2017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中期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7-06-0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中学生英才计划在我省的组织实施,6月3日,2017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中期交流活动在南京大学顺利举办。华子春、朱成建、高阳、董昊、吴婷等导师助教、2017级英才计划学员和中学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学员们创造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上午组织学员们开展了生动活泼的素质拓展训练,炜华体育场上一直回荡着学员们的加油呐喊、鼓掌喝彩声。背顶球接力、6人7足、踩报纸等游戏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经过此次拓展友谊赛,相互之间的默契和情感得到明显提升。

 

 

下午,全体学员参观了南京大学杜厦图书馆和校史展览馆。图书馆的藏书量之丰富让学员们连连惊叹,在书海之中流连忘返。校史展览馆里的各类藏品和展板,记录了南京大学115周年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南大历史上的璀璨星光赞叹不已。

 

分组活动中,导师们有的使用板书现场讲解,也有的带学生到实验室进行探究,同学们认真汇报了各自近阶段的学习成果,与同组学员分享交流了科研心得,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导师咨询求解。一整天紧张有序的交流活动,同学们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2017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工作已于1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半年的沟通磨合之后,各位学员均已找到自己的科研方向,正在导师的带领之下循序渐进地开展科研探究学习。

文章主题词: 英才计划 中期 交流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