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泰州市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省泰中附中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7-06-06 来源:

5月22日下午,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十一届泰州市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省泰中附中举行。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市人大副主任臧大存,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云燕,市科技局局长丁志强,市教育局副局长封留才出席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市科协主席杨国华主持会议,市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获奖单位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主场活动。

今年科普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为全国科技夏令营泰州营活动授旗,部分单位与学校被授予泰州市第五批科普教育基地、“十三五”第二批泰州市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同时举行了泰州市科普地图首发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首先观看了我校科技活动展板,并听取了我校科技小志愿者关于学校科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嘉宾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活动取得的成果。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至省泰中附中凤凰楼科技活动中心参与了科普大篷车、AR/VR科普新产品、新技术体验,观摩了我校电子技师、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机器人等“我爱绿色生活”主题社团的展示活动。

本届科普宣传周期间,我校将围绕“我爱绿色生活”开展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小创客活动、科普征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大力宣传普及“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爱科学、学科学的氛围,进一步激发附中学子探求科学的活力和潜力!

文章主题词: 科普宣传周 泰州市 主场
(作者: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中学)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