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中期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8-06-1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中学生英才计划在我省的组织实施,6月8日,2018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中期交流活动在南京大学顺利举办。华子春、朱成建、吴小山、高阳、吴婷等导师助教、2018级英才计划的29名学员和中学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员合影

  南京大学是首批被确定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四所高校之一,上午学员们齐聚“科创之星”大学生众创空间,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宣传片,一件件精致美观的3D打印作品、一台台蓄势待发的机器人、科技感爆棚的全息影像体验……学员们纷纷惊叹于众创空间先进的硬件设备,感受着创客空间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学员们参观众创空间、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全息影像体验等
 
  下午,由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徐花副教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团队辅导专题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使同学们在合作中完成挑战,克服难关,收获友谊,相互之间的默契和情感得到明显提升,充分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团队辅导活动

  导师和学员共进午餐、亲切交谈,往届学员也来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学员们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了解南京大学100多年的光辉历史,紧张有序的交流活动,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导师与学员交流


学员们参观校史展览馆

  2018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工作已于1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半年的沟通磨合,各位学员在导师指导之下已明确了自己的科研方向,正循序渐进地开展科研探究学习。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南京大学 双创 英才计划
(作者:张晓辰)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