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党员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0-01-09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党员职工主题党日活动。1月9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一钦及组织委员、副主任陈致平等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王慧娟、金明钧、王新生、黄海鸥,退休职工王晓敏和程为民等同志,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职工家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龚一钦与老党员、老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征求他们对党组织和中心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良好社风民风,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新风尚。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党员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也拉近了年轻干部和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们的优良品德得到更好地传承。同时进一步激励在职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