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科学家讲科学》微课即将上线!

本文发布于:2020-05-28 来源:

5月走近科学,认识世界,大家好,我是焦国力,欢迎来到《科学家讲科学》”, 5月7日,国防军事科普专家焦国力老师如约来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的《科学家讲科学——软硬兼施的空中加油》微课拍摄现场。随后,来自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普演讲团、中国科普作家演讲团、航天科普演讲团的魏红祥、孙万儒、刘大禾、郭耕、王康、陈光南、徐邦年、王水弟、高光华等专家,纷纷走进拍摄间,参与《科学家讲科学》系列微课拍摄工作。各位专家根据自身的科学研究专长,选择青少年感兴趣的科学话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  

《科学家讲科学》配合生动有趣的动画展示,补充相关的科技图文、视频素材、课程重点提示,通过多种多样的呈现方式,增强课程的观看体验,让公众的科学学习热情不断升温。


  首期微课“软硬兼施的空中加油”将于2020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隆重推出,届时科普中国、Bilibili、科技辅导员在线学习中心(科技学堂)、阿u学堂等视频平台将同期播出,并于每周六19:00更新,敬请期待。

中科院大咖云集,
科学家在线云授课,
不限时间、不限地点,
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专业的科普讲座,
让全国各地喜欢科学、热爱科学的人聚在一起,
析科学之理,悟科学之道,享科学之美。
有关科学的“故事”,
科学家讲给你听!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