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科技 点燃梦想

——2020年周庄中学青少年科技夏令营主题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0-07-30 来源:

世界这么大,这个暑假你想去哪看看?去看海?去草原?去雪山?不!有这样一群周中学子选择了科技夏令营!我们来了,夏令营!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不断深化我校青少年科技教育,提高全校青少年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学校德育处、信息科技组开展了“玩转科技 点燃梦想”科技夏令营主题日活动。

在“万丈深渊”同学们体验了平面镜的神奇之处;在“共振现象”同学们了解了为什么部队行军通过大桥时不能正步行走;在“3D打印世界”同学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机器人世界”看练习小生机器人NAO跳舞、篮球;在“魔法互动墙”开启时光隧道,来一次时空旅行;在“虚拟灭火”同学们知道了不同火情不同处置方式;在 “地球家园”展区的“垃圾分类”竞技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的秘诀。

通过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学习科学知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使他们感受科技的奥妙,激发他们走近科学、参与科学、探索科学的热情,培养其运用科学探究方法的能力,树立以科技推动社会进步的梦想。

文章主题词:
(作者:江阴市周庄中学 别立明)
下一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