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3-09 来源:

3月5日下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到会点评,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龚一钦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六大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依次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春生副主席首先肯定了中心党支部会前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工作很充分,组织生活会开得也比较成功。在总结点评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一要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整改工作。二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整改责任,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形式,是党的优良传统,古人云“吾日三省吾身”,经常性开展自我剖析,有利于认识到自身不足,摆正位置;有利于提高素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有利于消除误解,密切联系群众,进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组织的基层堡垒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姿态助力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