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4-01 来源: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3月31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在清明前夕,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淳区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程,接受传统教育。

在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陈列照片、事迹展示和实物史料,重温了新四军一支队在陈毅司令员带领下进茅山、越封锁线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再一次重温了新四军在敌后坚持抗战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强烈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追循南京本地的红色印迹,让全体党员感悟革命先辈寻求真理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接受党史教育,对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为夺取新时期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