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6-18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中小学科技服务进校园,了解学校及师生需求,6月16-17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赴项目学校调研座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示范服务。

中心党支部走访了南京市成贤街小学、南京市四方小学,了解提供科技服务合作机构的师资力量、教学内容以及配备的教具资源是否符合需求,对课程设计的领域有哪些建议,并进行随堂听课,课后赠送了橡筋动力飞机模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早日成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栋梁之才。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于今年3月启动了“科技服务进校园”科教资源征集活动,此举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欢迎,遴选了13家优质合作机构,5月以来先后进入南京市16所中小学校开展服务,截止目前共完成课后服务129次。2021年秋季学期将继续利用省内外优质科教资源,开放线上免费课程,建立科技教师QQ 交流群,收集服务意见反馈表,体现公益性和责任担当,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

学史力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按照省委和省科协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党员同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学校,深入师生群众,广泛听取师生、基层科协、社会群众意见,掌握师生群众的所思所盼,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整改,对共性问题及时收集梳理,提出解决思路举措,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自觉,进一步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的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青少年科技中心“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