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本文发布于:2021-08-26 来源:

 

根据省委和省科协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8月24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龚一钦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龚一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结合《省科协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龚一钦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意识形态问题的突出表现和网络舆情特点,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参会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全面深入排查了工作中意识形态风险点,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阵地意识,紧绷意识形态安全之弦,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性、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履行好各自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摄影:翟羽婷)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