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创客 放飞梦想——东海县黄川中心小学举办第四届校园风筝节

本文发布于:2016-05-25 来源: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近日,黄川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校园风筝节。和往届不同,今年风筝比赛的主角是学生自己制作的风筝,尽管不是所有的风筝都能顺利起飞,但是操场上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着实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创客”。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学校组织各班搜集了关于风筝的诗句、名言、歇后语,通过开展主题班队活动,介绍风筝的来历和相关安全教育。教师们还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开展专题辅导,组织学生和家长一起亲手学做风筝,并收集各班最精美的风筝在校园内进行展览。此外,学校还将组织学生开展风筝节征文竞赛和主题黑板报比赛,力争将风筝节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活力校园”,是黄川小学一直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自信,让孩子们在精彩中走向创新、走向快乐、走向幸福……(供稿:陈维)

文章主题词: 第四届校园风筝节 创客 黄川中心小学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