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国科协2017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巡讲活动的函

本文发布于:2017-05-04 来源:

关于组织中国科协2017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巡讲活动的函
苏青科发〔2017〕9 号

各设区市科协、有关学校:

“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巡讲活动”是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实施的常规科普活动。本次巡讲活动由江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各有关设区市科协承办。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2017年的巡讲活动安排部署,围绕全国科普周活动以及江苏各市有关科协、学校的申请需求,现将2017年“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巡讲活动”(江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倡导科学理念、提升科学思维
  二、活动时间:2017年5月14日--19日
  三、组织要求:
  1、请有关科协、学校根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结合本地实际,精心部署,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2、本次活动邀请的专家来自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层次较高,希望有关科协密切联合当地教育部门,充分发挥各地优势和资源,确保活动正常开展。活动开展的同时请务必做好安全工作,
  3、活动报告结束后须及时做好总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宣传,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再上新台阶。
  四、经费说明:
  按照《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团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报告团在江苏期间的交通费由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担,授课费和食宿费由各有关市科协或学校承担。报告团来江苏科普报告过程中各地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一切从简。
  联系人:何钰华 ,025-68155822。

附件:1、相关要求
     2、中国科协2017大手拉小手科普巡讲安排表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7年5月4日


文件下载:《关于组织中国科协2017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巡讲活动的函》

文章主题词: 大手拉小手 科普 报告 巡讲
(作者: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