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育红实小城中校区:亲近科学 放飞梦想

建湖县育红实小城中校区举行第十届科技创新节开幕式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2017-06-01 来源:

5月12日下午,建湖县育红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中校区举行了主题为“我爱绿色生活”的第十届科技创新节开幕式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赵永标主持,副校长刘茂荣宣读了本届科技创新节活动方案,校区校长吴吉勇致辞。他勉励学生,伸出双手,发挥智慧,展开想象,去探索身边的科学;他希望全体师生都能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节活动中去,探索身边的科学,学会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在科技创新节的舞台上充分展示才华和智慧,在科技创新节里都能获得快乐!随后,教师代表顾成红和学生代表袁勋志作了发言。

开幕式上,该校还向各班级发放了《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指南》,号召学生认真研读《活动指南》,积极开展科学调查活动,勤于动手、勇于创新,亲身体验科学探究的神奇与快乐,鼓励学生将调查数据、科学创新作品上传活动网站。

本届科技节的举办将进一步造浓科学教育氛围,推进该校科学启蒙教育行动再上新台阶。

活动掠影

文章主题词: 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启动 开幕式 科技创新
(作者:高江)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