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模型竞赛泰州市选拔赛(姜堰分赛点)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7-11-22 来源:

第二十四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泰州市选拔赛(姜堰分赛点)成功举办

11月18日上午,第二十四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泰州市选拔赛(姜堰分赛点)在姜堰区梁徐中心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泰州市科协、泰州市教育局主办,姜堰区教育局、姜堰区科协承办,姜堰区梁徐中心小学协办,共有来自泰州市各中小学生约100多名选手到场参赛。

本次比赛包括3D创意模型搭建、WER能力风暴挑战赛等项目。

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比拼,大赛圆满落幕,各中小学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在3D创意模型搭建赛场,造型各异的纸模作品展现着选手的奇思妙想;在WER能力风暴挑战赛赛场,选手们有条不紊地拼搭着机器人,轻松完成比赛要求的各项任务。


开幕式场景


3D创意模型搭建赛场


WER能力风暴挑战赛赛场

本次比赛,提升了选手们的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使他们的科创能力通过比赛竞技和团队合作展示出来。同时此次比赛还架起课堂与生活的桥梁,让选手们获得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和挑战的刺激。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