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江苏省入围终评学生名单公布

本文发布于:2018-09-10 来源:

由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香港周凯旋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定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在北京举行。今年江苏审核通过60名高中生参加全国初评,共有7名高中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终评

现将江苏省入围终评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省近年来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活动的关注度在不断增加。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通过长期组织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生英才计划等活动,发掘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本届活动江苏省的入围人数和比例为近年来最高,体现了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成效。

入围终评的申报者须在9月2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的原件以邮局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组委会办公室(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

北京市100176信箱67分箱“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邮政编码:100176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简介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是一项面向高中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活动。活动旨在发现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鼓励他们选择学习科学技术专业、未来投身科学研究事业。活动接受品学兼优且拥有个人科学研究成果的高中生自由申报,通过对学生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察,遴选出100名学生给予不同等级的表彰和奖学金资助,并授予其中3名学生“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

鉴于近几年“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学生逐年大幅上升,为了鼓励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更好地选拔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本届入围终评学生增加至130人,其中,评选一等奖15名(含“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入围奖30名。一、二、三等奖和称号获得者继续发放证书和奖金,入围奖发放证书。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