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文发布于:2019-09-16 来源:

9月12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省科协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支部书记龚一钦主持会议,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龚一钦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落实整改措施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现场

徐春生最后进行点评,对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全体党员一要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职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好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三要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王健)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