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文发布于:2020-03-31 来源:

3月27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万象厅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科协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龚一钦传达了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张胜组长在省科协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认真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党纪法规敬畏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勿随心随欲;二要重视工作细节,培养风险防控意识,精准全面地做好赛事组织活动中的防控工作;三要全面考虑问题,不能仅仅从单位及个人角度出发,要从维护社会稳定,满足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出发;四要提高服务意识,务实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科技工作者,加强赛事管理,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牢固群众意识;五要做好疫情期间工作,不断调整优化活动方案,利用网络媒体做好网络评审工作和在线微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多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主题词:
(作者:王健)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