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职业教育创新大赛项目查新报告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09-12-11 来源:
   2006年江苏省首届职业教育创新大赛申报项目的评选工作正在进行中,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选,要求下列项目的作者(见附件《2006年江苏省首届职业教育创新大赛查新项目一览表》),于2007年1月30日前将项目查新报告提交给省竞赛委员会,有关查新报告的要求和格式请按照以下所附《项目查新报告填写说明》填写。如因故不能准时提交,省竞赛委员会将取消该项目获奖资格。
   在提交项目查新报告的同时,所有项目必须将项目的所有文件和资料(包括原理图、构造图等)整理后提交给省竞赛委员会,如不能完整提交相关资料和文件,省竞赛委员会将取消该项目获奖资格。
   省竞赛委员会也将聘请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查新,请各作者提供真实和准确的查新报告。
   项目查新报告和文件资料请用邮件寄到省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南京湖北路85号4楼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邮编:210009,收件人:王鲁中。并将项目查新报告发至下列E-MAIL信箱:JSS100@163.COM。
         省竞赛委员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25-83212026。
 
 
                        江苏省首届职业教育创新大赛竞赛委员会
 
                                           2007年1月18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