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网站专栏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4-04-08 来源:

 苏青科发〔2014〕16 号

 

各市科协、教育局:
    为加强我省中小学校科技教育,促进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引导广大中小学校科技教育争优创先,探索我省科技教育创新模式,推动我省中小学校科技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经与省教育厅基教处协商,决定在“十一五”、“十二五”期间被命名的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中选取一批代表性学校,在江苏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网(http://www.js5461.org)、省教育厅基础教育网、科学大众杂志等进行专栏互联宣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十一五”、“十二五”命名的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二、评选具体要求:
    1、学校概括、简介(文字限200字)。
    2、科技教育工作介绍,包括目标规划、工作举措、特色活动、品牌项目、工作成效(获奖情况、学生参与率)等;(文字800字内,相关图片若干)。
    3、对科技教育工作的认识、思考及建议(文字限500字)。
    学校将作为科技教育特色范例报送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希望各市教育行政部门、科协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配合省特色学校网站专栏建设,进一步发挥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四、申报时间:
    请各市科协于5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指定邮箱,如过期不报,视为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钰华
    电 话:025-68155810
    地 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东楼412室
    邮 箱:kexuetese@163.com
    附件下载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4年3月20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