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信息学辅导教师线上研修班的函

本文发布于:2020-07-01 来源:
各市科协科普部、教研室及相关学校:

为推动我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计算思维、程序设计教学及信息学活动的普及与提高,形成一个在活动中起主导、决定作用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定于7月20日-24日举办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信息学辅导教师线上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内容

二、相关准备工作

参培人员以参加线上夏令营活动的学生指导教师为主,建议长期积极参与信息学奥赛活动及竞赛的一线教师参加。需要提前下载“钉钉”APP,注册成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工作群——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信息学辅导教师线上研修班群,于7月16日中午12点前申请加入(请备注单位+姓名,没有备注的一律不给审核入群),或在群内收看培训录像、下载相关资料。培训期间主办单位将安排管理人员点名打卡,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的老师将获得本次培训课时证书。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5-86670717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6月28日


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信息学辅导教师线上研修班的函(PDF)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