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本文发布于:2016-01-26 来源:

各市科协、教育局: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文明办、省环保厅、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江苏省“变废为宝,从我做起” 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已于11月落下帷幕。各地中小学校、少年宫、社区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取得一定成效。据全国主题活动网站数据显示,我省调查数据提交人数达8万余人。另经评定,3所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荣获“2015年全国优秀活动示范单位”称号,44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全国奖项(见附件1)。

    结合各地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数据提交情况,总结、新闻、活动图片提交情况,作品征集数量及获奖等情况综合评定了市级优秀活动组织单位及组织工作者(见附件2),基层优秀活动组织单位及组织工作者(见附件3),另对在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成效显著的学校及辅导教师进行表彰,入围表彰的学校将作为2016年度示范单位报送全国(见附件4)。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为继续推进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做出努力。

    特此通报。

    附件下载

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管理办公室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代章)

                    2016年1月2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