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全国示范单位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5-03-23 来源:

苏青科发〔2015〕3号

各市科协及各有关单位:

    由教育部、中国科协等中央五部委共同发起的“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自2006年在全国实施以来,以其探究体验的模式得到了学校、社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现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省将从2013年及2014年调查体验活动省级优秀活动学校中(附件4)评选确定45所全国示范单位。推荐工作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1、市级推荐

    请各市根据“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申报实施细则(江苏)”(附件1)按照省分配名额(附件2)确定本市推荐单位。并通知相关学校于4月3日前在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全国活动网站www.scienceday.org.cn/2015完成申报工作。

2、省级审核

    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申报单位的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确定我省45所项目单位。

3、全国认定

    经全国活动主办单位对各省推荐的活动推广示范单位进行资格审核,最终确定2015年度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名单,随活动启动《通知》印发各地。

二、  推荐办法:

1.申报单位须重视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曾经积极组织开展过调查体验活动并具备相对固定的专兼职科技教师队伍。同时,应按照“实施细则”中的要求认真开展调查体验活动。

2.各市评选推荐工作由市科协会同教育局指派专人负责。学校的申报材料只上传至网,不需要额外寄送纸质材料。

3.各市应于4月3前报送(E-MAIL)推荐学校名单(附件3)。

项目联系人:赵聆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电话:025-68155819

E-MAIL:js5461@aliyun.com

 

附件:

1.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申报实施细则(江苏)   

2.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名额分配表(江苏)

3. 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推荐表汇总表(江苏)

4. 2013年及2014年调查体验活动省级优秀活动学校

附件下载

  

 

 

        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代章)

                             2015年3月17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