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文发布于:2023-05-31 来源: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根据省科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31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我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片后感触颇深,作为科技工作者,对未来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使命特殊、责任重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凝心聚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全省科技教育发展全局中,为建设科技强省添砖加瓦。

文章主题词: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党支部 主题教育专题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