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宝应县启动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2-06-27 来源:

  6月19日,由县科协、教育局、文明办、广电总台、文体广新局、团县委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2012年宝应县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县叶挺桥小学启动,活动主题为“科学饮食,健康生活”。来自全县中、小学的科技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办了两场专题讲座,科学饮食知识讲座由县食疗研究会老专家徐亚明主讲。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辅导讲座由县科技总辅导员、宝应县青少年科普促进会秘书长沈彤讲授,就如何开展“科学饮食,健康生活”调查体验活动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说明。县文明办负责人向科技辅导员代表赠送了“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科学调查体验手册。学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号召学生积极参加2012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现场20余块食品安全知识展板集中展示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食品营养知识、如何吃出健康等知识。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在“科学饮食,健康生活”大型宣传牌上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