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安峰中心小学举行“创新在我身边”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2014-06-27 来源: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6月23日"创新在我身边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海县安峰中心小学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创新在我身边"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主题科普活动。活动开始于2006年,安峰小学参加活动人数逐年增加,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科学老师介绍今年"创新在我身边"主题,让广大青少年通过科学调查、科学体验活动,认识和了解科技创新、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体验科技创新的乐趣。

    接着由少先队员徐逸宁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围绕"创新在我身边"这一主题使青少年意识到创新就在我们的身边,吸引青少年更加自觉地加入到创新的行动中来。自觉将"我的梦"、"科学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需要的人才。

    最后启动仪式结束后,很多学生向科学老师,科技辅导员争看活动安排表情况,充分体现了学生参与的热情,为全校科技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章主题词: 安峰中心小学 举行 “创新在我身边”启动仪式
(作者:)
评论(0)